loading

百萬SUV休旅車推薦! 三菱SUV休旅車雙雄:OUTLANDER、ECLIPSE CROSS

百萬SUV推薦!國產進口SUV休旅車雙雄:OUTLANDER、ECLIPSE CROSS

隨著國內旅遊風氣盛行,休旅車的選購已是當今主流趨勢,Mitsubishi一直以來即是休旅車領域的領導先趨,無論在造車工藝、引擎與傳動技術方面,皆值得令人推薦。尤以承襲自過去賽場經驗的各種精神,像是S-AWC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以及e-Assist智能安全系統,在休旅車本身的車輛駕馭和對於車主的保護,無論是Outlander或Eclipse Cross都在同級SUV中蔚為佳話,也獲得許多車主長期的支持與好評推薦。

消費者購買SUV休旅車最大的動機而言,在各項調查中皆不約而同地指向「空間」。擁有好的空間表現,無論是乘客的舒適,以及裝載物品的便利,都能夠有明顯的提升。特別是針對戶外休閒、旅遊的需求,休旅車的大空間更是必備的需要。

Outlander正是在百萬休旅車級距中,可利用空間最大的SUV,相當值得推薦。除了空間超大與靈活機能外,Outlander搭配獨特的S-AWC全時四輪傳動科技,帶來理想的操控駕馭,讓每一次的戶外旅行,更有穩定安全的行車感受,是讓許多車主認同和推薦的重要特色。

OUTLANDER空間為百萬休旅車級距中最大
OUTLANDER空間為百萬休旅車級距中最大

在台灣的汽車買家,另一個很重視的特點是「外型」。無論是休旅車或是房車,因為購入一款車需要陪伴自己或家人很長的時間,能有順眼好看的外型,也是許多車主所在乎的重點。

Outlander外型走都會休旅車風格,搭配大氣的線條襯托,在同級SUV是成熟穩重的代表,也不失動感俐落。車頭有著DYNAMIC SHIELD的家族化識別,配合LED頭燈/日行燈組,充分展現Outlander獨有的王者氣息。無論在都會穿梭,或是上山下海,都推薦您親自駕馭感受。

一款休旅車的安全與否,在隨著車輛科技日趨進步的今天,也成了推薦車主們在選購時的必考題。特別是針對主動安全的要求,讓車輛在每一次的行進中,從預防事故就開始保護車主與乘客。

Outlander的主動安全透過e-Assist智能安全系統,涵蓋了:

ACC主動車距控制系統、FCM主動式智慧煞車系統、LDW車道偏移警示、BSW盲區警示、LCA車道變換輔助、RCTA後方交通警示、AHB智慧型遠光燈……等,對於交通意外地預防,讓車主能擁有充分的輔助。

在被動安全部分也同樣不馬乎,Outlander休旅車全車系搭載RISE高剛性車體,對於撞擊力的吸收有著良好的設計。Outlander全車系標配7顆安全氣囊,在意外發生時能盡力保護車主的生命安全。

一輛車好不好開?行車感受講究的就是駕駛掌握車輛動態的輕鬆寫意,以及性能動力的直接有力。尤其又以休旅車較為偏高的重心、偏重的車身,更需要配合好的底盤調校之外,引擎所給予的動能尤為重要。

Outlander休旅車以2.4L的排氣量輸出馬力168ps/6000rpm,以及扭力22.4kgm/4200rpm,飽滿的自然進氣力道,特別台灣的道路使用。並搭配優異的SUV底盤調校,前麥花臣附防傾桿搭配後獨立多連桿附防傾桿的優質懸吊系統,充分地吸收各種路面的彈跳與震動,行車穩定性一向是許多人推薦Outlander的原因。

另外,Outlander透過NVH卓越隔音減震工程,讓車室內的寧靜度大幅提升,堪比許多高級進口車的優質隔音,充分展現舒適性與操控性的完美平衡。

許多人考慮休旅車是為了充分發揮SUV的功能,即使沒有要上山下海,也是會到各種秘境探險,此時一套好的四輪傳動系統,更是能讓休旅車發揮潛能的利器。尤其是全時四輪傳動,特別在蜿蜒的山路、溼滑的路面,甚至是雪地駕馭,給予車主最豐富的開車體驗。

Outlander S-AWC旗艦型,擁有讓人引以為傲的S-AWC(Super All Wheel Control)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。這套來自EVOPajero等賽場血統的科技,整合了AYC主動式彎道控制系統、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以及ABS防鎖定煞車系統,大幅提升休旅車的貼地性與操控能力,並具有輕度越野、脫困的潛力,是許多人認為Mitsubishi最值得推薦科技之一。

綜合來看,空間、外型、安全、駕馭幾個休旅車選擇的要點,在許多人的推薦中,Mitsubishi Outlander符合了全部的條件。同時也提供了5人座與7人座的選擇,讓車主在家中乘客數考量上,無論是小家庭或是三代同堂,都能有充分的運用。因應了各種需求考量,Outlander都能順利完成每一次旅程,更是能承載家人們的每一分幸福的休旅車,值得推薦。

OUTLANDER符合各種家庭需求
OUTLANDER符合各種家庭需求

更多Outlander的消息,歡迎至Mitsubishi Outlander車型介紹網頁瀏覽:

https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m.tw/outlander

而有另一群人,對於SUV休旅車的期待,是在於更強悍的運動性、更有個性的車輛性格,直接的目的就是挑戰各種可征服的地形或路況,對於這樣的需求所要推薦的休旅車,所要重視的條件除了SUV的車格,更需要帶點跑格的魅力。因此,Eclipse Cross因應這樣的需求中所誕生。

ECLIPSE CROSS跑山過彎展現S-AWC及AYC的實力
ECLIPSE CROSS跑山過彎展現S-AWC及AYC的實力

Eclipse Cross是一款全日本原裝進口休旅車,設計概念來自於過去經典跑車「日蝕」Eclipse,將跑車的設計語彙結合到了SUV上,成為了在外型、操控駕馭、空間運用皆為名符其實的「跨界」。

Eclipse Cross在台灣推出後,受到許多車主、網友的正面推薦,以俐落帥氣的外型、優異的性能操控表現、具有競爭代表性的規格配備,在百萬級進口休旅車市場走出屬於日蝕的「強悍美學」風格。不管是都市、高速公路的行駛,或是深山林裡的探險,都難不倒這款Mitsubishi休旅車的代表力作Eclipse Cross

Outlander車主們對於外型要求最大的不同點是,跨界SUV的車主所要的,是更明確的俐落感、再多一點跑車的感覺,由車頭至車尾,每一分都要有自己的特色所在。也因此,Eclipse Cross2021年將外觀調整的更具未來性與戰鬥性。

Eclipse Cross車頭沿用了同為DYNAMIC SHIELD的車頭設計語彙,採用分離式LED頭燈/霧燈,搭配雙刃LED日行燈,以及曜盾水箱護罩的結合,帶有銳利、霸氣的強悍氣質,在眾多休旅車的設計中,具有非常好的辨識度。Eclipse Cross車尾部分則是運用Fastback跑格斜背設計,搭配六角盾尾門,呈現硬派風格。加上原廠18吋鋁合金雙色輪圈,完整呈現了休旅車與跑格的融合,隨時蓄勢待發的氣勢。

當然,有了跑格之後,在選擇SUV的考量條件中,安全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,尤其是強悍的性能帶點跑車的感受,如果有好的安全配備,會讓行車的車主更安心,甚至更放心推薦給其他朋友。

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Eclipse Cross,安全部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,過去在Euro NCAP曾拿下5顆星的殊榮,近期更在美國NHTSA也拿下了5顆星的肯定,在許多國外的安全測試也都拿下不錯的成績。

Eclipse Cross全車系一樣標配e-Assist智能安全系統,ACCFCMLDWBSWLCARCTA等完整給予,在預防安全上更具完整性。其中全速域ACC更讓車主在高速、跟車的行駛上更為省力,也提供了長途行駛的行車安全。Eclipse Cross在被動安全部分,一樣有著RISE車身結構、全車系標配7氣囊等優勢,遇到碰撞時提高車上駕駛與乘客的保護力。

如何能在跑山路的時候,讓休旅車的駕駛感覺更安心?大家都知道休旅車往往因為重心高、車身較大,在跑山時總會有力不從心感,甚至轉彎會感到不太流暢。Eclipse Cross與一般SUV休旅車最大的不同,即是全車系標配AYC(Active Yaw Control)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系統,即使是2WD的車型也能夠最佳化控制車輛左右輪的驅動力/制動力輸出,提供這款休旅車優異的過彎性能與行駛穩定性。

同樣的道理,上山下海、越野脫困、沙地雪地、林道冒險……等,追求各種樂趣的體驗,是考量運動型SUV休旅車很大的因素。Eclipse Cross旗艦型一樣搭載了S-AWC(Super All Wheel Control)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,透過系統的整合,一般道路、雪地、砂地都能順利行駛。並且在各種乾、濕地面,都具有一定水準以上的表現,在同級休旅車表現特殊。

這些年來,隨著健康意識的抬頭,在車室的要求中,無論是休旅車或轎車、房車,車內裝氣味造成的空氣中有毒物質的殘留,特別是重視防疫的現在,更是選一台SUV時需要留意。

ECLIPSE CROSS擁有SGS車室VOC低揮發性測試標章
ECLIPSE CROSS擁有SGS車室VOC低揮發性測試標章

Eclipse Cross2021年式的進化,更強調車室空間的無毒特性,是台灣首輛拿到SGS車室VOC低揮發性、有機物與醛酮類物質測試標章的日本原裝進口休旅車,在同級車而言,可說是唯一取得的車款,無疑也是一種肯定與推薦。

更詳盡的日本原裝進口休旅車「日蝕」Eclipse Cross資訊,歡迎至車型介紹網頁瀏覽:

https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m.tw/eclipsecross

透過本次百萬休旅車推薦介紹,相信大家對於Mitsubishi所推出的每一款休旅車,都能有更近一步的了解。在SUV成為主流的時代下,購車前對於每一款休旅車特色的資訊掌握是有需要的,配合著各種用車的需要,不管身份是家庭或個人,要去的地方是通勤或旅遊,希望透過本文的推薦,更能幫助車主在選購過程中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休旅車。

有任何購車問題,也歡迎至全台Mitsubishi展間洽詢。
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