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聯絡我們
CONTACT

想要立即獲得解答?這裡幫你收集了最多人想了解的問題清單:常見問題

如果您的問題無法透過「常見問題」解決,請將您的問題填寫在以下表單中。在一般的情況下,我們將在3個工作天內回覆你。

你也可以撥打客服專線0800-030-580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。

姓名必填
電子信箱必填
連絡電話擇一填寫
若您是本公司客戶,以加快處理速度,請提供以下資料!
車款
車牌號碼車主必填
據點類型
問題類別必填
內容必填
我已閱讀並同意個資授權

個人資料的蒐集、處理、利用

本人同意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委託從事產品推廣、銷售、客戶服務、公司(以下簡稱相對人),於蒐集目的範圍內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個人資料蒐集目的、類別及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如下:

  • 蒐集之目的:
    行銷、維修、保固、提供客戶服務、消費者保護、契約、類似契約或其他法律關係事務、執行其他經營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、調查、統計與研究分析。
  • 資料類別:
    個人資料包含但不限於本人姓名、身分證號碼、生日、電話(住宅/公司)、行動電話、e-mail、戶籍地址及通訊地址、相對人現存本人之所有資料、交易及維修資訊、行動及網路媒體資訊等。
  • 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    1.期間:上述目的範圍存續期間、相關法令規定、契約約定或相對人執行蒐集目的業務所必需之保存期間。
    2.地區:相對人所在地。
    3.對象: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委託從事產品推廣、銷售、客戶服務、市場調查之人員、公司。
    4.方式:言詞、書面(實體紙本或電子檔形式)、電話、簡訊、電子郵件、傳真、電子文件、數位文件、其他合於當時科技之適當方式等,或任何符合相關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之方式。
  • 本人了解,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依法得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、請求製給複製本、請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等權利。本人亦了解,同意上述事項為接受相對人所提供或安排之各項服務之必要條件,且得自由選擇是否要接受相對人所提供或安排之各項服務。

驗證碼
必填

送出資料

客服聯絡電話
顧客服務專線:0800-030-580
公司聯絡人:03-4783191 #3624 范小姐
電子郵件:0800@china-motor.com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