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遊世界菱距離

想去哪就去哪! 各種異國風景也包含在指定拍攝點內, 等你完成任務喔!

北部

苗栗 京都嵐山竹林秘境

泰安 烏嘎彥竹林
景點地址: 365苗栗縣泰安鄉
建議最佳拍照點: 24.421083, 120.919526
營業時間: 24小時開放
景點票價: 無收費
開車交通方式: 導航設定「烏嘎彥竹林」,開到導航沒路後隨著竹林秘境招牌繼續前行即可到達
停車資訊: 目的地前約50公尺處設有公有停車場
烏嘎彥竹林位於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,因媲美日本京都嵐山的美景而聞名,曾是日本微電影「日本旅人奇遇台灣之旅」的拍攝景點,整排翠綠竹林包圍形成的天然隧道,幽靜的小路有著與世隔絕的氛圍,彷彿走入竹林仙境,步道雖僅有100公尺長,但美麗景色卻足以讓人流連忘返。

 烏嘎彥竹林後方的烏嘎彥山,海拔100公尺,因地理環境得天獨厚,經常有山嵐、雲海等美景,循著產道徐行而上,沿途可見櫻花、李花、梅花爭艷,山頂無基石。山上有座觀景涼亭,可遠眺山形特殊的鷂婆山,東瓜山、東洗水山、雪山、司馬限山、馬拉邦山、烏嘴山等山列,視野遼闊,將這些山景一覽無遺。

教你如何當網美

⇨ 拍照小TIPS
  1. 選用廣角鏡頭
  2. 採用低角度(如蹲低將鏡頭由下向上拍攝)可以帶出竹林高聳入天的氣勢感
  3. PS. 中午時段到訪可拍到光線灑落於地面上的光影感
⇨ 修圖小TIPS
  1. 可以增加綠色飽和度帶出竹林的脆綠感
  2. 再透過調整暗部去平衡整體曝光


BEFORE
AFTER

異國特色料理

異國之風味餐點! 美食饗宴!

...

花鳥和食

...

徐園日式簡餐館

文藝特約商家

異國特色商品,全部報給你知!

穿龍老屋豆腐坊

穿龍老屋豆腐坊

94友善小鋪

94友善小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