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中華三菱響應地球1 小時 全台113家展示中心 、126家服務廠齊關燈率領車主環保愛地球 共同減碳1,541公斤

中華三菱2019年響應「地球1小時」(Earth Hour)全球性環境公益活動,3月30日晚間8時30分全台113家展示中心、126家服務廠將與全球同步進行關燈節能1小時的行動,關閉銷售及服務據點中不需使用的招牌燈、裝飾燈,透過60分鐘的關燈節能行動,相當於為地球減低1,541公斤的碳排放量,中華三菱期望藉由全台據點自發性地倡議行動,帶領車主節能、減碳、愛地球。

「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」2007年由世界自然基金會(World Wildlife Fund)於澳洲雪梨發起的全球性環境公益活動,並連續9年由綠色髮妝品牌O'right歐萊德於台灣區主辦,藉由「關燈」行動呼籲大眾正視氣候變遷議題。截至2018年,Earth Hour已集結188個國家、區域與超過18,000多個世界地標,上百位名人一同參與,今年中華三菱號召匯豐汽車、順益汽車及裕益汽車等經銷服務夥伴共同響應,3月30日晚間8時30分全台113家展示中心及126家服務廠將同步關燈愛地球,除了一小時的活動時間外,中華三菱全台銷售及服務據點也將延長關燈時間至隔日,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中華三菱優化售服據點耗能設備  為節能減碳持續努力

中華三菱近年來為達到節能減碳的目標,持續針對售服據點各種耗能設備進行優化,除陸續更換全台展示中心照明設備,採用T5省電燈管及LED節能燈具,提升照明效率,在展間中並採取分區照明使能源更有效運用。此外,更同步裝設變頻式冷氣,有效節省展間用電。在水資源方面,於全台展示中心導入獲得奈米抗菌標章的兩段式省水馬桶,並設置感應式水龍頭,省水效率高達70%以上。而因應全球暖化日趨嚴重,中華三菱不忘為環境永續而努力,在翻修或新建據點上,融入環保節能概念進行設計,採簡約室內裝修並選擇二氧化碳低排放建材,以達到二氧化碳減量目標,共同守護生態環境。

節能、環保雙認證提供消費者最具效能的綠色產品

因地球的資源有限,為讓每一滴資源都發揮最大的動能,中華三菱多年來致力於省油新科技的研發,產品各個層面都以節能、減碳為目標,並努力符合「可回收、低污染、省資源」的環保理念。截至2018年底,中華三菱共有OUTLANCDER等40款產品取得節能標章, COLT PLUS等34款產品獲得頒發環保標章,以節能、環保雙認證提供消費者最具效能的綠色產品。
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