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鐵板燒師傅的進口休旅操控魂|ECLIPSE CROSS日蝕車主見證

職業為鐵板燒師傅的潘先生,熱愛並享受每一個開車的時刻,藉此釋放內心的操控慾望,享受自由。

請問當初為什麼會選擇ECLIPSE CROSS呢?

因為工作的關係偶爾需要載一些東西,所以在購車時考慮中型SUV休旅車,同時也鎖定進口車,在試乘過歐系進口車與日蝕後,考量到後續的汽車保養費用與保養廠據點的方便性,我選擇了日本原裝進口的ECLIPSE CROSS成為我的第三台車。

 

ECLIPSE CROSS哪一個特點最滿意呢?

在保養這方面,大家一般印象都會對於進口車保養望之怯步,聽到進口車三個字就覺得不便宜,但對於原本就是三菱車主的我來說,日蝕這台車其實就跟三菱其他車款差不多,而且又能享受到遍布全台的服務據點,一樣能夠輕鬆養車,非常的加分。

總結各方面來說都很滿意,我也很喜歡它的跑旅外型,後車廂空間也很夠用,內部空間也非常的舒適,最滿意的是S-AWC的操控性,尤其是在過彎時搭配AYC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的輔助下,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過彎的順暢。

 

ECLIPSE CROSS 就是我的心之所向,身之所往!

從小耳濡目染看著父母開三菱的車,自然地前車也是選擇三菱,在每次回保養廠維修保養等待時,我都會進展間試坐ECLIPSE CROSS,也因此每次離開保養廠時心中總是會心心念念著日蝕。

ECLIPSE CROSS享受隨心的駕馭樂趣,探索無盡的自由魅力

因為工作的關係,休假的日子比較不固定,平常也是以機車代步較多,所以每一個可以開車的時刻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的開心,因為ECLIPSE CROSS能讓我暫時遠離喧囂,專注享受每一個自由的當下。

  

若想更加了解ECLIPSE CROSS其他資訊,歡迎至車型介紹頁瀏覽:

https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m.tw/eclipsecross

也歡迎至全台中華三菱順益展示中心,洽詢與試乘體驗

https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m.tw/testdrive.php
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