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業餘攝影師用鏡頭記錄愛車日常:ECLIPSE CROSS車主見證分享

請問當初為什麼會選擇ECLIPSE CROSS呢?

一開始在選擇車款時就偏好進口車,而日本進口休旅車在汽車保養花費相較歐系進口車少,加上我平時的興趣是攝影也喜歡假日和女友一起去露營,以前是開一般房車,有時開車上山時會有動力不夠的感覺,所以除了是進口車之外4WD SUV休旅車是我最優先考慮的,實際到展間試乘後,軟中偏硬朗的懸吊系統,在行駛中有相當不錯的行路感,整體而言對於ECLIPSE CROSS是最滿意的。

ECLIPSE CROSS哪一個特點最滿意呢?

最滿意S-AWC根據不同路面提供三種操控模式,尤其是在濕滑路面以雪地模式行駛,同時搭配AYC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的輔助,能讓轉彎時更加順暢及穩定,在雨天時行駛特別有感。

在內裝座椅上還有一個加分的地方,座椅加熱功能不只是駕駛座有,連副駕駛座也有,在冬天時載女朋友是非常貼心的功能。

ECLIPSE CROSS穿梭在自由與城市間的跨界休旅車

因為平時興趣喜歡攝影,所以非常喜歡追尋美的事物,ECLIPSE CROSS對我而言可以說是一輛城市美型車,它的外型正中我心!我也非常享受在路上成為注目的焦點。

自從有了ECLIPSE CROSS我去了不少以前開房車不會去的地方,曾上山下海拍攝了許多台灣美景,而現在更喜歡用鏡頭記錄城市中的街景與光影的變化,ECLIPSE CROSS是我尋找美景的好夥伴也是我的最佳模特兒!

若想更加了解ECLIPSE CROSS其他資訊,歡迎至車型介紹頁瀏覽:

https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m.tw/eclipsecross

也歡迎至全台中華三菱順益展示中心,洽詢與試乘體驗

https://www.mitsubishi-motors.com.tw/testdrive.php

接受